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获北京电视台《最强阵容》年度最强创意奖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欧美演唱系学生排黑尔丁现场演唱歌曲《Rooling in the deep》

李平副院长受邀出席晚会并上台领取“最强创意奖”

晚会现场

李平副院长与排黑尔丁后台合影

荣誉证书和奖杯

 

  11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团市委、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最强阵容》年度颁奖晚会,以北音欧美演唱系学生排黑尔丁、方向、覃明媛组成的北音代表队荣获该栏目年度最强创意奖,学生排黑尔丁荣获年度最强个人奖。李平副院长代表北音受邀出席晚会现场并领奖。

  当晚,李平副院长代表北音上台接受了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团市委、北京电视台联合颁发的“最强创意奖”,学生排黑尔丁则被节目组授予“最强个人奖”荣誉称号,并上台演唱了歌曲《Rooling in the deep》,北音以无可厚非的超凡实力成为当晚获胜的北京市40余家企业和高校间的佼佼者。其实,早在今年5月下旬,北音欧美演唱系学生排黑尔丁、方向、覃明媛组成的北音代表队就曾参加过北京电视台《最强阵容》节目录制,北音学生以热辣劲爆的专业实力稳胜PK对手中华女子学院,北音队也成为《最强阵容》开播以来获赞誉最多的团队。此次获此殊荣,北音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周日晚20:23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最强阵容》栏目播出,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北音代表队惊艳亮相BTV《最强阵容》 精彩节目获赞赛春晚http://news.bjcma.com/yszx/8471.html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