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RE全国街舞齐舞大赛隆重举行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Gee Coming组合夺冠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现代歌舞系10级学生组成的街舞组合Gee Coming捧走冠军奖杯

现代歌舞系教师组成评委团

现场一角

 

  11月16日,“2012RE全国街舞齐舞大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火热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12组顶尖齐舞团队共聚一堂,切磋竞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由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组成的Gee Coming组合捧走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评委阵容强大,除了现代歌舞系韩国专业教师外,还有亚洲街舞王子黄景行等知名舞者亲临现场坐镇。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展示了breaking、poping、house、locking、jazz以及free style多种街舞形式,以充满活力的舞姿、激情四射的舞步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盛宴。参赛的12组选手中不乏来自业内知名舞蹈工作室的专业选手,均拥有顶尖水准,实力不分伯仲,北音现代歌舞系Gee Coming组合最终能以超高的完成度、极具创新性的舞蹈编排赢得评委青睐,体现了北音学子的不俗实力。

  “RE街舞大赛”是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联合NEW STARZ超新星环球国际文化中心于2012年推出的大型全国性街舞赛事,包括每年上半年举行的“RE-KOD国际街舞挑战赛”及下半年举行的“RE齐舞大赛”。据大赛发起人之一、北音现代歌舞系教学长李麒麟老师介绍:“RE取自英文单词‘revolution’,寓意‘街舞革命’。RE街舞大赛依托北音现代歌舞系强大教师资源,我们力求将其打造成为北音现代歌舞系的一大品牌,推广至全国。”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