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街舞教师孙绍唐勇夺2012WIB街舞大赛LOCKING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SUN(孙绍唐)老师勇夺LOCKING组冠军

 

  近日,2012WIB(who is the best)全国街舞精英邀请赛总决赛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专业老师SUN(孙绍唐)技压群雄,勇夺LOCKING组冠军,并将代表中国远赴日本参加POPLOCK世界总决赛。

  WIB大赛全称“WHO IS THE BEST(谁是强者)”,是KOD大赛(全称Keep On Dancing,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赛事,与德国BOTY和英国UK-BBOY被业内共称为“国际三大街舞赛事”,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并是唯一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的分支赛事,由舞佳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WIB作为一个街舞比赛和全国精英挑战赛,目前已经举办了5届,是中国国内最大的街舞比赛,大赛冠军将直接进入本年度KOD各项目百强,并代表中国赴日本参加世界总决赛。

  孙绍唐,舞龄7年,所属台湾freezkill舞蹈团。曾获2011 Korea feel the funk 2on2冠军,2006 max party best 4,2007 max party best 8,2011&2012香港funkology best 8;活动经历丰富,曾任台湾各大专院校表演嘉宾,蔡依林演唱会中场表演嘉宾。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