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韩籍舞蹈教师街舞组合“少林shadow”勇夺首届盘锦市“舞动中国”街舞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赛后合影 

  近日,由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盘锦市体育局、盘锦日报社共同主办的首届盘锦市“舞动中国”街舞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三名韩籍街舞教师朴汉燮、杨东炫、郑元植组成的“少林shadow”组合在来自全国各地50余支代表队、3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crew battle(团队斗舞)的冠军。

  朴汉燮 (SKULL)、杨东炫(FLY)、 郑元植(TENBIRD)皆为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breaking舞教师,常年在韩国以及中国国内任教,教学经验丰富。朴汉燮老师表示,此次参赛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与全国高手同场竞技不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舞会友的效果,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实战经验,为今后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