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包揽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前三甲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冠亚季军奖杯

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出席“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中

决赛现场

 

  经过国内录音混音大师李军、台湾著名录音混音大师林哲民、陈伯豪、颜仲坤、黄钦胜五位顶级评审近半个月的细致评选,近日,由中国录音师协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之“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获奖名单在万众期盼中新鲜出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于利明、谌彦兮、李天野分获大赛冠亚季军。

  据悉,经过了前三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本次混音大赛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到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全国五十余所高校的六百余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最终有效作品达155首。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评审,最终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的11名同学进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总决赛的11名选手中,有7名学生来自我院音乐传媒学院,显示出北音学子不俗的整体实力。决赛于6月16日在北音MAC机房如期举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一段由组委会指定的音乐素材的缩混,并在当天下午5点前当场提交作品。最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学生于利明、谌彦兮、李天野的作品获得五位评委青睐,以绝对实力包揽大赛前三甲,再续“第三届TC杯校园混音大赛”由北音学子包揽前三甲的辉煌。

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于利明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二名:谌彦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三名:李天野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四名:江淼     中央音乐学院电子音乐中心
第五名:李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六名:马思维   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
第七名:仇泽     南京艺术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八名:徐晓宇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九名:周天胤   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
第十名:米思航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第十一名:鄂彬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