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蒋海英获“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全国季军 受艾薇儿制作人邀请美国录制单曲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决赛精彩表现

决赛精彩表现

决赛精彩表现

金牌制作人Scott Spock现场点评

与金牌制作人Scott Spock合影

与著名创作歌手査可欣合影

 

  近日,首届全球最大在线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总决赛落下帷幕,先后经过北京训练营和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选拔和培训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大二学生蒋海英以专业水准的舞台表现勇夺季军,并受到流行天后艾薇儿的制作人Scott Spock的邀请,将前往美国录制单曲。

  蒋海英以雄厚的实力和特色的表演在半决赛12强选手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强势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来自国内外流行音乐界的六位重量级评委——张亚东、丁薇、查可欣以及流行天后艾薇儿的制作人Scott Spock、9座格莱美奖获得者、“曼哈顿行者爵士”乐队的Janis Siegel和Alan Paul,对进入总决赛的6位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蒋海英的精彩表现使评委惊艳,丁薇老师评价蒋海英在舞台上“自信满满,收放自如”;美国评委、艾薇儿的制作人Scott Spock更是以自己公司——The Matrix 的名义向蒋海英发出邀请函,为她录制单曲。

  谈到这次比赛,蒋海英表示,她所收获的不仅是全国季军头衔和前往美国录制单曲的机会,更多的是整体实力的提升。在为期21天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培训过程中,蒋海英和其他12位选手接受了世界巨星Michael Jackson及Ray Charles的声乐教练Seth Riggs领衔任教的国际教练团指导的声音、舞台表演、舞蹈、形象设计等一系列强化训练。经过国际级专家团队的指导,蒋海英在专业上提升迅速,气息和唱歌的状态都有了明显进步,同时在心态上也产生了积极的变化。“通过接触,我发现国外的音乐人对待音乐的态度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很自由、很享受的态度,我喜欢那种感觉!我觉得自己应该要更加努力,把眼界拓宽一些,多吸收国外的音乐养分。”也许正是这种心态上的转变才促成了总决赛舞台上那个不在乎比赛结果,只在乎享受音乐、释放自己、自信爆棚的蒋海英,也让她轻而易举地摘下季军殊荣。

  据悉,蒋海英将于9月前往美国,在Scott Spock的指导下录制单曲。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蒋海英晋级“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12强 前往拉斯维加斯接受集训http://news.bjcma.com/sszz/8573.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