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舞蹈《夜深沉》摘双奖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喜迎十八大、精彩华北、炫舞北京——第六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大赛”近日在北京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原创舞蹈《夜深沉》荣获专业青年组表演三等奖,而作为该作品总导演的李罡院长荣获专业青年组创作二等奖。
 

  《夜深沉》是为2011年通州运河艺术节编排的舞蹈,这次为参加第六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大赛,在李罡院长的策划下又进行了重新编排,加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环节。参演舞蹈《夜深沉》的31位演员全部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所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赛前,演员们在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王艺军副院长、艺术团团长孙羽郎、副团长王艳彩、舞蹈总监张庆洪、舞蹈编导冯艳嫦等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连续辛勤排练十几天,经常排练到晚上10点以后。7月10日,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专业青年组比赛的舞台上,《夜深沉》在31位演员美轮美奂的演绎下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为北音的领导和老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第六届华北五省区市舞蹈大赛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区市共同举办,北京市文联、北京舞蹈家协会承办,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舞蹈赛事。本次大赛在清华大学举行,为期一周,共有来自华北五省区市的369个参赛作品和5600余名舞蹈选手参赛。

作者:图文/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