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所属艺术团被评为4A级单位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荣誉证书

荣誉牌匾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在201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选为4A级单位,北京市民政局特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北京市通州区文化事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点单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精心打造的文化艺术领域重点品牌,自2008年1月成立以来独立完成了各类主题性大型演出活动,曾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元旦晚会、少儿晚会、北京电视台春晚、国庆晚会、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以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残奥会闭幕式、花博会、汉语桥颁奖典礼等各类大型公益晚会,获得北京乃至全国等各大殊荣,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体现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造福首都、回报社会的拳拳之心以及为文化市场和首都舞台提供“最好看的艺术”的办团宗旨,已成为国内知名艺术团。未来,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仍将继续努力,在现代艺术领域再创奇葩!

  艺术团新闻回顾: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E8%89%BA%E6%9C%AF%E5%9B%A2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