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保卫处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我院副院长术洪波(后排中)与通州公安分局警官(后排左、右两位)以及保卫处警卫合影

荣誉证书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授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保卫处“集体三等功”,以奖励我院保卫处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劳动,这也是保卫处成立以来荣立的最高奖项。

  据主管安全工作的术洪波副院长介绍,我院建院15周年以来,院领导始终十分重视安全保卫处工作,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安防、技防、人防;保卫处全体警卫人员数年如一日地24小时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险,关键时刻总是第一个冲在前线。在学院领导及保卫处警卫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安保、治安、消防、交通、防盗工作上没有出现过任何重大事故,安全工作在教育、教学、安全工作评估中也总能以高分通过,是民办院校中得奖最多的院校。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保卫处历年所获奖项:

  2008年,保卫处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嘉奖”,处长杨士国荣获北京市公安局“个人嘉奖”

  2009年,主管安全的术洪波副院长荣获“国庆60周年安全保障 个人三等功”

  2010年,保卫处处长杨士国、王建文分获北京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

  2011年,保卫处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奖”,孙宝国荣获北京公安局“个人嘉奖”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