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组合再摘亚洲国际大赛KOD齐舞桂冠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淡淡(Dancey)、杨天(YT)、刘芯廷(Ting)、黄晨(Una)四个舞蹈出众的女孩组成的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组合在2011年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EANING”(简称KOD)中荣获齐舞冠军。

  SPY是一支以舞蹈实力傲视群雄的四人女子团体,也是国内最顶尖的JAZZ团队,中国第一支在正式出道前便以出众的舞蹈实力而吸引众多Fans的女生团体。早在2009年,SPY组合已获得亚洲国际大赛KOD齐舞冠军,此次,SPY女团再次凭借炫动火爆的舞蹈和极具煽动性的台风、表现力,征服世界各地的评委和选手,摘得KOD国际舞蹈大赛齐舞桂冠,SPY组合俨然在舞坛保持了霸主地位,也成为中国歌坛鲜有的劲歌热舞团体。

  KOD(Keep On Dancing)由“舞佳舞”(CEO是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街舞系毕业生高博)创开始于2004年8月,是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赛事,与德国BOTY和英国UK-BBOY被业内共称为“国际三大街舞赛事”。2004年第一届KOD后,每年下半年都要举行一场规模浩大的比赛,很多街舞爱好者及专业人士都以参加KOD为荣。在中国,KOD的影响力如同德国的BOTY和韩国的UNIT一样,已成为中国街舞界的一个文化盛事。

  优酷网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playlist/f11971254o1p0.html

 

  新闻链接:

  SPY首支单曲《舞池谍影》MV炫动出炉http://news.bjcma.com/xydt/7244.html

  SPY组合EP第二波主打舞曲《I Love You》MV炫动出炉http://news.bjcma.com/zhxx/7317.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