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荣获“北京民办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晓春(第二排右四)上台领奖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荣获“北京民办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月29日下午,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北京民办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在中国农大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刘槐书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姜红莲副院长出席会议。会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荣获“北京民办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晓春代表支部上台接受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等领导颁发的奖项。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一党支部隶属于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0年4月,目前共有党员14名,其中预备党员2名,支部成员除包含学院领导外,其余分布在院办、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新闻中心等关键职能部门,也被称为学院的机关党支部。一年来,支部以“五个好”为工作指南,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全院师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全过程,保证了办学的社会主义方向。目前,机关党支部服务师生已蔚然成风,不仅如此,他们还利用自身影响力,带动其他党支部共同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服务意识,这也使第一党支部实现了创先争优的最终目标——群众反映好。在建党90周年之际,第一党支部还将认真学习、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在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此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还被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党委授予“201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总支书记刘槐等13名同志被梨园镇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