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乐队荣获2011雅马哈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明”乐队荣获“2011亚洲节拍音乐大赛”北京总决赛冠军

“明”乐队

    6月26日,2011雅马哈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MAO LIVE HOUSE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07级学生褚乔(主唱)、爵士乐学院08级学生郑恩耀(鼓手)、谭磊(吉它)、刘超(贝司)组建的“明乐队”在十八支参赛乐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北京赛区总冠军。


    据了解,中国著名乐队“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等摇滚界知名人士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比赛中,“明乐队”演唱了他们的原创歌曲《故事》,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最终一举夺冠。


   “明乐队”组建于2009年,由四个热爱真实不落俗套的摇滚爱好者组成,是一支以原创为主的流行摇滚乐队。作为中国摇滚的新锐力量,乐队成员在写歌和编曲方面都有较踏实的基础,创作了许多以英式摇滚作为主,同时融入多种音乐元素的歌曲,获得了许多业内资深音乐人的好评。平实而细腻的歌词,流畅且丰满的旋律,以及乐队成员们扎实的技术素养,无论是狂放还是温柔,“明”永远都会是舞台上亮丽的焦点,看过乐队现场及演唱会的观众都会被他们霸气十足的台风折服。据乐队主唱褚乔介绍,此次是“明”第一次参加比赛,能获得观众及评委的认可更加激励了他们继续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的信心。


    据悉,明乐队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9月17日举行的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敬请关注“明”乐队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明乐队参加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视频:http://video.sina.com.cn/v/b/55460381-1905410523.html
“丝绒公路”乐队勇夺亚洲节拍2010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冠军:http://news.bjcma.com/hjxx/5645.html
“丝绒公路”乐队荣获2010亚洲节拍亚洲总决赛亚军:http://news.bjcma.com/hjxx/5998.html
“左右乐队”获得2006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冠军:http://news.bjcma.com/hjxx/4253.html

 
 

作者:文/ 董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