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挺进“街舞世界杯”Juste Debout大赛十六强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匡源(前左二)、李忱(前右二)、黄景行代表中国出场

黄景行代表中国区Popping舞种冠军在法国赛场比赛

李忱、匡源代表中国区House舞种冠军在法国赛场比赛

荣誉时刻 

 

  近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07级学生李忱、匡源及我院优秀毕业生、中国街舞王子黄景行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法国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万人街舞盛典“Juste Debout2011” ,并在这样的世界性赛事中挺进世界十六强。

  有街舞界“世界杯”之称的Juste Debout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HIPHOP街舞大赛,赛事协会的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旨在向全世界宣扬HIPHOP文化精神,自2002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届。今年的Juste Debout大赛同样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1个赛区的64对世界级高手共聚一堂,争夺街舞界的顶级荣誉。我院李忱、匡源以及黄景行分别作为中国赛区House和Popping舞种的冠军,代表中国的街舞高手出征巴黎,并凭借彼此之间心有灵犀的默契和高超的舞蹈技巧,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顺利晋级世界十六强,为祖国、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Juste Debout比赛在舞者心中象征着公平、实力、自由的HIPHOP精神,每一位能入围到总决赛中的成员,无论取得何种成绩,已经是自己的赢家,并为此感到自豪,李忱、匡源也是如此,通过这次比赛,汲取的营养已是他们最大的收获。“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我们看到了自己与世界顶级高手之间的差距,也看到了自己可提升的空间。我们会更加努力地练习,争取在明年的Juste Debout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持之以恒的练习……相信李忱、匡源总有一天会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全世界的观众眼前一亮!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