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娇新秀大赛获金奖 勤奋好学不忘感恩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这已经是小天娇获得的第十个全国大奖

奖牌和证书是对小天娇付出的努力的最大肯定

 

第八届现代音乐艺术节上与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及张震副院长合影留念

 

  近日,“第二届全国校园艺术新秀推选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李天娇荣获声乐类别童声专业小学B组金奖。

  “第二届全国校园艺术新秀推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研究分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以“推动艺术教育,提高艺术素质,丰富校园文化”为主题,探讨新的形势下,加强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推动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推出优秀的艺术新秀,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李天娇从6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一曲《二月里来》展示出非凡的演唱功力与歌唱技巧,赢得了评审组的青睐,最终一举夺魁。

  去年9月,年仅11岁却已经荣获过近10个全国大奖的的李天娇来到我院附属中专,拜师于名师盛维静老师名下,开始专业学习声乐。经过近半年的学习,小天娇在各方面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仅在专业课上取得了显著的提高,一开始较为吃力的文化课也迎头赶上,在期末考试时语文和视唱都取得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在去年年底刚刚结束的第八届现代音乐艺术节开幕式上领唱《一条大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所有的成绩离不开恩师盛维静老师的教导与督促,更离不开小天娇的天分与好学,连盛老师都夸赞她“勤奋刻苦,一点就透,大有前途”。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小天娇更加坚定了在北音踏踏实实学习的信心,“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上完六年中专,还要在北音上大学!我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