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婷玉获得201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全国冠军争夺赛第一轮 蔡婷玉演唱《听我72变》

全国冠军争夺赛第一轮 蔡婷玉演唱《听我72变》

最后一轮角逐中 蔡婷玉演唱《死了都要爱》

最后一轮角逐中 蔡婷玉演唱《死了都要爱》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亚军蔡婷玉讲获奖感言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亚军蔡婷玉讲获奖感言

    9月4日晚,花儿朵朵冠军之夜争夺赛在全国花儿粉丝、观众的期盼中在青海卫视黄金时间如期播出。我院学生蔡婷玉不负众望,在激烈残酷的比赛中,荣获201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亚军。

    王东老师这样形容婷玉:婷玉身上有着一种特殊魅力,让人难以抗拒,让人勇往直前。蔡婷玉这个特立独行、亦真亦幻的精灵凭借率真、张弛有度的好声音在车轮赛中分别以《听我72变》、《我要飞》、《谢谢侬》三首歌曲一次次的将现场推向高潮。当谈及想要感谢的人时,蔡婷玉提到了自己的父母、老师、自己的母校——北音以及李罡院长。在历经4个多月的比赛中,蔡婷玉收获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她站在这个舞台上也给了观众、评委太多的可能、太多的惊喜。经过车轮赛后,婷玉最终成为与莫龙丹争夺冠军的候选人。第四轮比赛中,一曲准备了2个月之久的《从开始到现在》,蔡婷玉唱出了对这个舞台的恋恋不舍。最终,《死了都要爱》再一次让专业评审团折服,让三位评审老师不由得钦佩婷玉的胆识,通过网络投票、现场投票,蔡婷玉成为201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亚军。

 

蔡婷玉恩师专访:

衣江风:http://news.bjcma.com/zhxx/5649.html

郑晓陵:http://news.bjcma.com/zhxx/5648.html

文/任燕娜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