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陈媛媛夺得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北京分唱区冠军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4月13日,江苏卫视“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北京分唱区决赛成功举行,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陈媛媛凭借一首摇滚版的《山路十八弯》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并获得该唱区冠军。她表示将继续努力,力争向全国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
    2008年“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和江苏卫视联手倾力打造,全国海选已经从4月5日在十多个城市开始启动。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得到著名新加坡音乐制作人李伟菘“音乐学校”提供的专业音乐培训,赢取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百万合约,参加江苏卫视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安排的影视剧拍摄,与雪碧品牌代言人一起出演2009雪碧广告,参加可口可乐组织的迎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等,并将亲手接触奥运火炬,有机会在奥运期间放歌北京,感受奥运的可口可乐“红色激情”!
    陈媛媛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07级学生,擅长声乐、表演和舞蹈,2000年考入天津市艺术学校接受系统的音乐教育,2004-2006年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并在此期间入选中央警卫局文艺战士,曾在05年多次来到“中南海二0二”为江泽民首长面对面地演出,并与之合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我的太阳》等歌曲,得到了首长的好评。此外,媛媛还多次参加“总参”“中办”“中直”等各种大、小型演出。2007年陈媛媛带着音乐梦想来到我院继续深造学习她所热爱的音乐。入学不久,她就在“天津新歌手电视大赛”中以一曲《天路》荣获“三等奖”,07年11月又在天津电视台的“当红不让”栏目中以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演唱夺得“周冠军”,随后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月冠军”。

(文/叶安娜)

作者: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