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中国杯”新创作音乐系列评选活动中揽奖而归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张雅琴

张雅琴与晏敏敏

获奖证书

奖牌

 

    3月31日,为期四天的2008年中国杯新创作歌曲、歌词、音乐暨演唱评选全国总决赛群英盛典顺利落幕,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声乐系05级学生张雅琴在此次评选中喜获演唱三等奖,她曾在06年举行的“未来之星”东方青少年才艺总动员系列活动中摘下声乐、器乐两银。
    这次大型音乐盛世活动经文化部批准,中国大众音乐协会、音乐生活杂志社、音乐星空杂志社等部门联合主办,于2007年11月18日启动,历时4个多月,于今年3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了总决赛群英盛典,在最后一天举行的演唱组总决赛中,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的29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张雅琴凭借一首颂扬战友情的大气深情的原创歌曲《我为你歌唱》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曾在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中揽获五大奖项的音乐教育系07届毕业生晏敏敏对张雅琴的参赛曲目从演唱技巧、情绪渲染、舞台表现等各方面进行了全程指导。
    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傅庚辰、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张丕基等领导及众多著名歌词作家、作曲家、演唱家、评论家出席现场并给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相关链接:
    张雅琴获奖新闻回顾: http://news.bjcma.com/hjxx/4343.html

(图文/吴坤)

作者:图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