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当红不让”青年歌手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刘鸿铭深情演绎《靠近幸福》


刘鸿铭接受评委点评


 刘鸿铭在比赛现场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音乐传媒学院07级音乐制作系学生刘鸿铭在天津电视台举办的“当红不让”青年歌手大赛中,凭借一首为电视剧《别阻挡我的幸福》创作的插曲《靠近幸福》力挫其他周冠军,加冕月冠军,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并顺利拿到了将于今年12月举行的年度总冠军巅峰战的入场券。
    《当红不让》是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精心打造的大型演艺节目,旨在重点打造具备优秀潜质的“民星”,挖掘更多的艺术人才。该栏目分为周末赛、月末赛和年度大赛三个阶段进行,以擂台赛的形式决出总冠军。周末赛每月设有四场,每场都将有四位选手进行三轮比拼,决出周冠军。每月月末,周末赛胜出的周冠军将进行月末赛角逐。胜出者将获得价值四千元的大奖,并取得参加年度大赛的资格。年度的冠亚季军将签约专业团体,获得万元大奖,更有机会参加2008年天津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以及全国各种大型晚会和活动,成为演艺新星。

(文/崔海霞)

作者:文/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