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代言》在我院举行时装秀 我院学生孙美斯晋级全国12强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上午12:30,节目正式开始


节目主持人:河北卫视甄妮小姐


节目嘉宾助兴演出


王颖后台展示走秀服装


王颖展示高贵典雅的晚装


王颖展示活力可爱的时尚装


李晓娜展示高贵典雅的晚装


唐凤娇


叶晓婷(左)展示青春靓丽的牛仔装


孙美思展示活力可爱的时尚装


孙美斯展示高贵典雅的晚装


我院王虹程老师担任评委并现场点评选手


选手谢幕


拍摄现场


全体选手

    近日,河北卫视《金牌代言》栏目组在我院教学楼前录制了第二场晋级赛的时装秀,我院5名选手参加走秀,其中,来自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学生孙美斯得到评委青睐,成功晋级全国12强,将于10月中旬赴河北参加下一轮比赛。
    晋级赛时装秀由河北卫视主持人甄妮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19强选手共展示了活力可爱的时尚装、青春靓丽的牛仔装和高贵典雅的礼服共三种风格的服装。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的李晓娜、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叶晓婷、音教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的王颖、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的唐凤娇以及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孙美斯参加走秀,其中,孙美斯因其轻松自信的精神状态和充满感染力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晋级12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副主任王虹程受邀担任大赛评委之一,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图/樊东 李杨 文/吴坤) 

作者:图/樊东 李杨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