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颁奖——我院学生江映蓉夺得“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奖 ”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2007年“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颁奖典礼于11月12日在北京上演,在典礼颁发的19个重要奖项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6级学生江映蓉荣获“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奖。”

    在9月14日举行的“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决赛中,有着“音乐小魔女”、“中版滨崎步”等诸多美誉的江映蓉再次顺利突围,成功跻身本次“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终极4强。
    音乐节落下帷幕后,江映蓉参加了音乐节系列歌会。10月17日,江映蓉在“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以“相信爱”为主题在济南举行首场歌会,与其他音乐节选手一起新鲜出以青春活力的表演、轻快飞扬的旋律、积极上进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成为本场歌会的一大亮点。歌会上,江映蓉与099X组合带来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茉莉》也迎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10月23日,江映蓉参加了“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以“可爱的中国”为主题在西安举行大型演唱会,并在晚会上有精彩表演。


新闻回顾:
 江映蓉跻身“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终极4强:http://news.bjcma.com/hjxx/4686.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