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上夺得三金一铜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07日 浏览次数:


阎晴晴和王磊比赛精彩瞬间


成佳妮和聂思达比赛精彩瞬间


 阎晴晴(左五)和王磊(左六)获得职业新星组拉丁舞冠军和代表拉丁舞比赛最高组别的职业组铜牌


成佳妮(左四)和聂思达(左五)获得业余组和业余新星组两项冠军


奖杯见证荣誉

    记者获悉,在国标舞系阎岭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的四名学生:阎晴晴、王磊、成佳妮和聂思达参加了日前在台湾举行的闻名世界的“金钻杯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并获得三金一铜的好成绩。
    此次“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有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参与范围之广,参与选手水平之高可谓是盛况空前。
    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王磊、阎晴晴分别获得了职业新星组拉丁舞冠军和代表拉丁舞比赛最高组别的职业组铜牌。聂思达、成佳妮夺得了业余组和业余新星组两项冠军。两对选手还分别在赛后进行了冠军表演,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了力与美的舞蹈魅力,他们精湛的舞艺也赢得了台湾的观众和舞蹈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比赛中的亚洲区代表中仅有我院选手取得了名次,这充分证明了我院的国标舞已经接轨国际舞坛,国标舞系的舞蹈水准已经为国际标准舞界树立了竞争典范,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国标舞系优秀的教学成果,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外,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阎岭主任作为WDC世界级国标舞评委也获邀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审工作。

 

(文/鲁薇 编辑/亦心)

作者:文/鲁薇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