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卉与超女黄雅莉等获雪碧榜年度新人大奖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06雪碧颁奖礼现场


06雪碧颁奖礼现场


06雪碧颁奖礼现场

 

我院现代歌舞系06届毕业生王若卉获雪碧榜年度新人大奖

    作为文化部惟一认可的华语音乐界规模最大、备受关注的颁奖典礼——2006年度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礼第一次移师成都,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颁奖典礼群星璀璨,两岸三地的当红歌手纷纷到场。我院现代歌舞系06届毕业生王若卉凭借一首动感十足的《Show Me》与超女黄雅莉等人成为炙手可热的歌坛新星,在颁奖礼上将年度新人大奖揽入怀中。
    颁奖现场气氛热烈,颁奖晚会在庾澄庆的劲爆摇滚中拉开序幕,将现场气氛第一时间推向高潮,随后,晚会迅速进入万众期待的颁奖典礼,容祖儿、张韶涵、郭富城、陈奕迅、古巨基、哈林、潘玮柏、S.H.E 、李宇春、张靓颖、张惠妹等50多组当红艺人陆续登场,为乐迷一一开释年度大奖的悬疑,最终数十位艺人瓜分了28个大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