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原创音乐百强榜弦子《沿海地带》夺魁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在知名网站21CN的原创音乐百强榜上,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4级毕业生弦子凭借一曲《沿海地带》,从上周的第八名轻松前进七个位置,一举夺魁。弦子本月14日晚还在北京展览馆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凭着一首和潘玮柏合唱的《不得不爱》夺得十大畅销金曲奖。
    据了解,21CN.COM音乐百强榜是由“21CN网络歌手”频道主办,继2005年21CN“唱世纪”全国歌手大赛造星运动后又一新巨创,致力于原创音乐的推广,是中国网络歌坛最权威的排行榜之一。该音乐榜设立100个榜位,众多网络歌坛排行榜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庞大的排行榜。
    今年下半年刚刚发行了自己的个人最新大碟的弦子,最近上升速度强劲,连夺几大奖项,先是在全国知名的9+2音乐先锋榜上凭借专辑中一首略带忧伤色彩的《沿海地带》勇夺乐坛生力军奖,接着又在183club、无级生、管维嘉、于娜等众多华语乐坛新势力代表人物中脱颖而出,把亚太音乐榜年度最具人气奖收归怀中,然后又在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上凭着一首和潘玮柏合唱的《不得不爱》夺得十大畅销金曲奖。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乐坛美少女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