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 我院作品《奔》脱颖而出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贾立征近照

证书


    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我院影视戏剧学院影视制作系学生贾立征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短剧《奔》在全国3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入选作品奖”,顺利冲进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发起举办,从1987年起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历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中有八十三部作品在电视台展播,充满浓郁校园的气息作品展示了中国大学生的情感世界和艺术修养。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1所高校300余部作品参赛,题材涵盖了电视短剧、电视专题片、纪录片、电视广告、音乐电视、电视文学、电视动画片等电视艺术作品的各个类别,总决赛将在年底举行,特邀请国家级电视专家和相关部门领导指导、参与评选,最后评出电视剧、非电视剧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

(图/武力飞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