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防艾主持人大赛落幕 我院学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与学弟学妹分享获奖的喜悦

刘杨家作比赛中

我院学生组成啦啦队为刘杨家作加油助威

颁奖时刻

与母亲分享胜利的果实

   10月30日,由北京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局举办的“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在北京广播电视大厦酒店一号演播厅举行,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06级学生刘杨家作获得“优秀主持人”称号。

    据悉,北京市所有高校都派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现实中他们的身份不仅是一名大学生,而且是一名志愿者,是一名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志愿者。刘杨家作曾获我院第一届校园主持大赛第一名,是北音的“金话筒”,同时也是我院志愿者协会“红丝带社团“分会的一名志愿者,他运用自己的扎实的专业技能多次跟随分会参加各种活动,通过向行人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从而使大家能积极响应参与活动并加入防艾志愿者队伍,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胡健 李波 文/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