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 我院国际标准舞系30名学生

发布日期:2006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由中国文化部·艺术中心、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主办的2005首届中国·上海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于2005年12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闭幕。我院国际标准舞系30名学生获奖,其中姚旭、楚江莹、杨彦敏、马俊、迪里木、施易六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将以国际标准舞大赛(职业、业余、师生、壮年、少儿等组别)的竞赛形式进行艺术性的展示。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丹麦、日本等国家的六位前世界级冠军连同曾获中国职业A组拉丁舞、摩登舞冠军和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的退役职业选手作大赛评委。


  本次世界性国际标准舞盛会世界高手云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德国、荷兰、意大利、爱尔兰、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新西兰、波兰、菲律宾、俄罗斯、斯洛文尼亚、新加坡、泰国、英国以及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级选手参与了角逐。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