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我院学生孙益琛摘双奖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孙益琛在央视录音棚

孙益琛在央视录音棚

拍摄MTV

拍摄MTV

载誉归来

载誉而归


    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09级学生孙益琛在“青春中国·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中荣获初中组语言比赛金奖和初中组声乐比赛一等奖,并被选为《青春中国》2010—2011年度形象代言人。

    孙益琛经过市、省、全国赛三轮的打拼,凭借可人的声音、宽广的音域、出色的唱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青春中国”的导演表示很看好这个不满13岁的小女孩,他介绍说,孙益琛的舞台感觉很好,很有明星气质,年龄虽小,却成熟大气,驾驭能力强。据介绍,孙益琛在获奖之后还受邀参加了央视“青春中国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四场节目的演出,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另外,作为《青春中国》形象代言人的孙益琛还正在拍摄歌曲《中国话》的MTV。

    青春中国·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世界文化联盟、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举办,比赛共分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成人组等六组展开比赛。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术报、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各地方电视台等各大媒体进行相关报道。

图/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