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包揽“百事足球宝贝”冠亚军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足球宝贝全国五强

足球宝贝全国五强

龚绮

龚绮

王娇

王娇
 

    2010年5月10日,由粉丝网打造、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百事足球 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 ”总决赛于合肥学院举行。经过三轮精彩比拼,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09级学生龚绮勇夺冠军,华语系07级学生王娇通过自身努力也成功进入全国2强。   

    本次总决赛邀请了粉丝网CEO王吉鹏、华纳音乐市场部副总经理胡译友、合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王秀琴作为评委,同时还特别邀请了《时装》杂志执行出版人苏红加入评委阵容,而作为活动推广大使的阿朵和黄征也倾情助阵,令比赛现场星光熠熠、高潮迭起。    

    总决赛第一场5进4,龚绮与小朋友边唱边跳《LoveLoveLove》,龚绮的火辣、性感与小朋友可爱的舞蹈形成反差,现场效果堪称一绝;王娇的搭档是一个白净帅气的小男孩,一起演唱高难度《不得不爱》,歌声嘹亮且悦耳,实力不比原唱弱。龚绮与王娇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赞赏,顺利过关。   

    第二场4进3比赛中,在“亲人帮帮唱”环节,龚绮与父亲的情歌对唱将会把父女情深表露无遗;王娇和母亲合唱的《女人花》韵味十足。随之而来的第二轮演唱PK环节中一贯性感、可爱的龚绮以一首女生版的《精舞门》征服了在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王娇也尝试不同曲风,演绎轻快《Sway》,还在演唱中加入舞蹈动作,虽然经历待定的小波折,但最后场拉票环节中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挺进3强。   

    接下来3进2比赛是歌曲车轮战。最终,通过第一轮歌曲演唱和第二轮球赛观后感,以及宝贝在粉立方的人气指数,龚琦直接晋级获得冠军,王娇也拿到了第2个去南非的名额!   

    “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由粉丝网联合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打造,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挑战自我,秀出激情的平台,在全国四个城市、40所大学以及网络发起一股动感和拼搏的运动高潮。优胜者将有机会在2010年夏天亲历南非,作为百事足球前线记者,直击德班、开普敦、伊丽莎白港、约翰内斯堡四地赛事,更有机会获得粉丝网5万元现金大奖。我院龚绮、王娇2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通过训练、比赛,在舞台表演方面有了很大提高,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大批网友的心,积攒了很高人气。机会垂涎有准备的人,希望她们可以飞得更高。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