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李檬勇夺“最佳表现天使”桂冠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李檬

李檬

与阿里郎演戏

李檬与阿里郎演对手戏

动情之处

深情拥抱

做游戏

现场做游戏

现场舞蹈表演

李檬展示优美舞姿

非常天使

我院“非常天使”
 


    近日,我院师生受邀由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独家电视呈现、搜狐网同步直播的南非世界杯专题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第三、四期节目录制。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12名学生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候选人来到北京星光影视园,与两位前中国足坛球星周宁和成耀东、著名歌舞组合“ 阿里郎”一起录制“非常天使英雄汇”第三期、四期, 原国安领队郭瑞龙担任本场的“足球大法官”。节目现场,我院学生向众明星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并由明星们挂帅展开了足球技艺的比拼。最终李檬摘得“最佳表现天使”桂冠。

    李檬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大二的学生,尽管专业不是表演,但课程中也会学习相关的科目。在今天的节目录制中,李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阿里郎组合中的老三阿润和李檬演对手戏,饰演一对分手多年后重逢的情侣。李檬即兴表演,甚至动情落泪,让不善表演的阿润也迅速入戏,他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称赞,“她的表演太到位了,非常入戏”阿润称赞道。担任本期《非常天使英雄汇》“足球大法官”的原国安领队郭瑞龙毫不犹如地将“最佳表现天使”的荣誉称号颁给了李檬。

    “非常天使·英雄汇”是搜狐体育联合南非旅游局、cspn主办,新思路模特公司、海润影视、太合麦田共同协办的一档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型娱乐互动节目。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