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演讲比赛“花落北音”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2010年4月29日,通州区教委辖区的多所职业学校在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学生演讲比赛。出席的领导有通州区教委职称科杨海涛副科长,区教委刘继清老师,区教师研修中心张超主任,学院姜红莲副院长、王艺军副院长,以及各参赛学校校长等。 

    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共分五个环节。第一环节:抽签,参赛选手按抽到的先后顺序上场;第二环节:要求选手演讲时不得透露出自己的名字和参赛的学校;第三环节:围绕主题正式演讲,限时五分钟;第四环节:文艺演出;第五环节:教委职称科科长对本次活动作总结性点评。 

    选手们的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文艺演出也获得了与会领导的好评。经过评委认真考评,比赛结果最终揭晓。令人欣喜的是,我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大获全胜。获得比赛一等奖的四位同学中有三位是我校学生,他们分别是:民舞的孙益琛同学、张瑜同学,流唱班的王琪同学;而我校现代舞班的陈欢同学、流唱班的阿鑫同学、封亚蕾同学获得二等奖,几乎占获二等奖总人数的一半。 

    此次比赛围绕“我的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致力于树立中华民族之学子有思想、有目标的人生观,呼吁同学们要承担起传承中华文明的重任,对激发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起到了积极深远的意义。

图/张艳霞  文/魏丽霞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