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来访一行参观北音校史馆

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来访一行参观北音校史馆

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来访一行参观DJ音乐教室

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来访人员一行观摩上课情况

北音执行院长李平介绍北音校情

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来访人员介绍学校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

 

3月4日下午1点30分,新加坡莱福士音乐学院董事吴明峰、事业发展部总监王祯昊、市场部总监刘威三人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并寻求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等院领导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互赠了礼物。

来访人员在参观北音校史馆时,展厅工作人员向其详细地介绍了北音从1993年至今,25年来的学校建校发展史,参加过和举办过的诸如 “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第二届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千人大乐队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等活动情况,以及活跃在影视、音乐、舞蹈等各个领域的明星学子。作为中国娱乐人才的梦工厂,北音突出的教学成果令来访一行颇感震撼。

随后,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两校领导就艺人资源对接,流行乐系、舞蹈系以及音乐制作等专业的科研探究,以及艺术节的国内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相信,未来在升学平台的构建和华语现代音乐资源互通方面,两校将会有更多样的合作形式。

作者:文/王金明 图/卞世超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