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萨斯可汉那大学Joshua教授携学生再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Joshua教授一行观摩我院舞蹈系学生上课

观摩我院学生新民乐演奏

观摩学生琵琶独奏

我院学生精彩表现赢得外国友人赞扬

对中国鼓产生浓厚兴趣

美国萨斯克汉那大学学生在我院器乐系老师指导下学习古筝

与我院学生交流笛子和箫演奏

Joshua教授现场指导爵士大乐队

细致入微的指导让学生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

    继5月17日美国萨斯克汉那大学(Susquehanna University)爵士乐学习中心主任、终身教授Joshua Davis先生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后,5月23日,Joshua Davis教授携该校8名学生再次来到北音参观交流学习,而这也是继2011年和2012年Joshua教授的第四次来访和携该校学生的第二次来访。

    上午10:00,Joshua Davis教授及该校学生一行10人参观了北音舞蹈厅并观摩了北音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和现代歌舞系的课堂教学。而在参观音乐教育学院过程中,Joshua Davis教授一行对北音的新民乐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综合楼教室欣赏了新民乐系学生演奏的多首中国作品后,还跟随北音学生学习了中国鼓、古筝、箫、笛子等中国特色乐器。Joshua Davis教授表示,此次北音之行给萨斯克汉那大学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一次难忘的中国行。

    下午1:30,Joshua Davis教授在我院第三合奏排练厅现场指导爵士乐学院大乐队排练。从个人solo到乐队合作,在节奏和韵律上Joshua给出了专业的意见,也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Joshua教授细致入微、生动的讲解令学生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链接: 
美国萨斯克汉那大学Joshua教授再次做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师讲堂:http://news.bjcma.com/bydjt/9144.html
美国萨斯克汉那大学教授Davis做客北音大讲堂http://news.bjcma.com/bydjt/7132.html
美国萨斯克汉那大学Davis教授携学生再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交流学习:http://news.bjcma.com/bydjt/8451.html
 

作者:图/刘枫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