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莱登大学再访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黛比拉·普夫(Dr.Deborah Poff)女士参观新舞蹈大厅

黛比拉·普夫女士观看教学现场

黛比拉·普夫女士感受教学氛围

双排键专业学生为黛比拉·普夫女士演奏作品

黛比拉·普夫女士在看到蔡婷玉海报时笑称“我有看过她的表演,很精彩”
 

参观电子图书阅览室

李平副院长为黛比拉·普夫女士介绍校情

黛比拉·普夫女士表示来访意向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

    9月13日下午,加拿大布兰登大学(Brandon University)校长黛比拉·普夫(Dr.Deborah Poff)女士就合作办学事宜来访我院,我院李平副院长、武晓宇副院长、音乐教育学院院长邢海燕等在第一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

    布兰登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其音乐学院更是享誉世界,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此次,黛比拉·普夫(Dr.Deborah Poff)女士来访,首先参观了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舞蹈排练厅、星光广场、双排键教室、录音棚、黑匣子剧场等教学环境设施,还亲临我院的教学现场感受教学氛围,并称赞我院的教学水平。之后,李平副院长等领导就我院校情、教育教学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等在第一会议室与黛比拉·普夫女士进行了详谈,还就两校之间的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黛比拉·普夫女士希望借这样的机会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优秀的教育资源,更广阔的实践、演出平台。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