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著名音乐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芬兰西贝柳斯音乐学院院长等一行四人



会谈现场



合影

    近日,芬兰西贝柳斯音乐学院院长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王育苏副院长及院长助理杨喜来等对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待。
    首先,王育苏副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各个二级学院概况及专业设置,对方也带来了其学院的影音光盘,双方就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学生活动等事宜进行了热烈交流。随后,在王育苏副院长的陪同下,芬兰客人又参观了我院的双排键教室、工艺美术画廊、新建教学楼、图书馆学习中心及528剧场等,对我院办学规模、教学设备、教学环境等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客人们又观看了我院艺术团演员排演的舞蹈,并与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参观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双方互赠学院影音资料等礼物,并真诚期待有机会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演出互访等活动。
   西贝柳斯音乐学院是芬兰唯一一所国办音乐综合院校,是为纪念芬兰民族和精神领袖西贝柳斯而建立,学院已有百年历史。本学期我院国内外交流活动频繁,规格颇高,这些均证明了我院在国内音乐及文化产业教学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我院以后的对外交流会以及进一步扩大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树立学院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樊东  文/王晓红  编辑/安娜)

作者:图/樊东 文/王晓红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