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所著名大学专员来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在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参观我院展板


观摩我院爵士学院学生上课


认真聆听我院学生无伴奏合音作品


为我院学生的精彩表现喝彩


与我院师生亲切交流


海格迪女士大师课现场


泡郎博士与我院学生互动


观摩我院外教爵士钢琴课


观摩我院外教爵士合奏课


合影

 

    继去年11月16日英国南伯明翰学院董事长沃丁先生、执行院长沃德女士、副院长大赛先生等一行四人来到我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以来,5月5日,英国南伯明翰学院专门派出校长助理毛瑞斯先生、创造学系副主任海格迪女士、国际招生部经理段新芳女士以及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高级讲师泡郎博士到我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活动。
    上午11:00,在我院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毛瑞斯先生一行参观了我院双排键教室、录音棚、图书馆、528剧场以及1500米演播大厅等校园设施。在看到校园展板的精彩内容后,对我院在流行音乐等各个领域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下午3:00,王育苏副院长陪同来宾观摩了我院爵士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以及音乐教育学院的学生上课。观摩过程中,海格迪女士表示,在中国能看到如此先进的流行音乐、爵士乐表演,他们感到震惊。6日上午10:00,海格迪女士和泡郎博士分别在我院的第二音乐厅和第一音乐厅进行了以“声音技巧”和“学习流行音乐文化”为专题的大师课讲座并且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在参观我院外籍教师爵士合奏课、MIDI编配以及爵士钢琴课后,他们更加惊叹于我院在培养具有国际水准优秀学生的同时所具有的远见卓识。而据英国南伯明翰学院国际招生部经理段新芳女士介绍,这是她第二次来访我院,去年来访看到了我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学院更是派出专业人士来到我院进行实地考察,他们震惊于我院在爵士乐以及流行音乐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国内其它艺术院校所不能超越的,而我院学生的优秀表现更是让他们对于和我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我院在国内流行乐、爵士乐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已经是有目共睹,学生在业界屡获大奖的优秀表现也深受各界好评。全院上下在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流行艺术院校的同时,也把合作的领域延伸到世界各地,全力打造“与世界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国际顶尖艺术类院校。瑞典、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很多国外乐队以及国外著名大学也纷纷慕名来访我院。在国内现代流行音乐等多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我院向国际艺术院校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