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博恩茅斯大学合作在即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博恩茅斯大学一行对我院特色建筑表示赞叹


博恩茅斯大学来访一行


李罡院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博恩茅斯大学向我院赠送小礼物


我院李罡院长赠送博恩茅斯大学礼物


博恩茅斯大学对我院赠送的礼物感到惊喜


合影

    自我院李罡院长受邀于07年10月赴英对英国博恩茅斯大学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后,4月15日,英国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斯蒂芬·朱克斯先生一行三人再度来访我院,就与我院合作办学、图书馆资源共享等具体实施问题与我院李罡院长等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英国博恩茅斯大学已经多次来访我院,其中在英国传媒教育领域排名第一的传媒学院更是与我院就传媒专业的学历互认、教师互访以及图书馆共享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合作准备,其间,英国博恩茅斯大学曾派专家对两院之间在本科层次的知识适应性、专业课程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测试,并在我院音乐传媒学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教学培训活动,将两院合作办学顺利推向实质性实施阶段。英方专家对我院音乐传媒学院的教学水平感到十分惊喜,认为已经超出了英国同等教育水平,在双方的专业对接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最终确定了最有利于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新的合作模式,同时,双方还就图书馆以及学习中心的资源共享等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具体方案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相关链接:
    李罡院长一行赴英考察:http://news.bjcma.com/gjhz/1471.html

(图文/吴坤)

作者:图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