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学生在美国技惊四座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今年2月,美国北德州市台商会在美国李察逊市(Renaissance Hotel)隆重举行了第十三届“财鼠丰年喜洋洋”新春联欢会。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美籍华侨小兄妹毛明辉和毛荣荣表演的踢踏舞和国标舞技惊四座。
    当晚,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的学生、美籍华侨小兄妹毛明辉和毛荣荣表演的踢踏舞和国标舞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惊叹:想不到在达福地区还有这般舞艺高超的小朋友!《达拉斯生活报》也做出了颇高的评价:无论是踢踏舞还是国标舞,明辉和荣荣的专业架势就已经博得了满堂喝彩,而他们极有可能将来代表美国队参加世界级的的国标舞比赛。种种评论表明,我院的国标舞和踢踏舞教学现在已经得到了国际上越来越多的人们的认可和赞赏,此次在美国表演的他们不仅给我院争得了荣誉,更为我院树立了良好形象。
    据了解,毛明辉和毛荣荣在美国期间,在德州达拉斯市还参加了Kismet Stage、达福桥界春节团拜、中国新年社交舞会、春节国术醒狮表演晚会和达福地区侨界新春晚会等六台晚会,反应也非常热烈。
     美国李察逊市的市长Steve Mitchell、布兰诺市的副市长Sally Magnuson以及布兰诺市的政府官员等出席了晚会。《达拉斯生活报》、《达拉斯时报》等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