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音合唱团来我院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来自美国福音合唱团的四位音乐家在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项目办公室潘海燕女士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并在我院第一音乐厅与音教及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演出。
    我院王昭明副院长、教务处孙雷处长等出席此次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拓展我院对外文化交流合作以及推进我院的合音、合唱教学。
    美国福音合唱团的音乐家们为大家准备了很多节目,有圣经歌曲、和声歌曲等,演出过程中,我院学生纷纷用鼓掌的形式打出节奏配合他们,他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满堂彩。我院“哈莫尼合唱团”也上台演绎了他们完美的无伴奏合音,得到美国福音合唱团的高度称赞。同时,他们还就一些相关的音乐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四位音乐家分别是钢琴演奏者亚历山大先生,他是斯坦福灵歌合唱团的前任指挥和钢琴演奏者,同时也是音乐制作人;男高音歌手奥斯顿先生,他被誉为是一个“将寒意送达你的脊骨的灵魂歌手”;女高音歌手巴特勒女士,她曾与Everyday People乐队一起在当地各大校园演出;女低音歌手菲历普斯女士,她是享有声望的斯坦福阿卡贝拉人声乐团“宝物”的一员,该团体被称为斯坦福“最好的歌手们”。

(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

作者: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