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两位著名音乐家来我院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528剧场的精彩演出


528剧场的精彩演出


528剧场的精彩演出


李平副院长代表我院向比利时大使赠送北音小礼物


教学课上现场指导我院学生进行钢琴演奏


 比利时大使携夫人观看两位音乐家的现场教学


教学现场

    5月23日下午3:30,比利时著名音乐家Steve Houben(萨克斯演奏家)和Emil Vikicky(钢琴演奏家)在我院528剧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爵士乐二重奏音乐会,受到了我院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演出前,两位音乐家还在我院507教室为所有喜爱爵士乐演奏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教学大师课,课堂上,他们不仅现场演奏了《Blue Bird》、《You Will Be So Nice Come Home Too》等经典爵士乐曲,还与大家分享了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爵士乐的学习心得和小乐队演奏时乐手之间的配合以及练习的技巧。最后,两位音乐家还对我院爵士系学生进行了钢琴、贝司的现场演奏指导。
    当日,比利时驻华大使Banand Pierre先生携其夫人Vavin Pierre也专程来到我院观看了两位音乐家的教学和演出,我院李平副院长出席音乐会,并为两位音乐家赠送了北音小礼物。

(图/卞世超 李扬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李扬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