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舞蹈团来我院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两位“教练”在示范

  

教学示范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合影

  

互赠纪念品(左为荷兰大使馆政治文化处主任玛瑞特、右为我院副院长张震)

  

互赠纪念品(左为我院国际标准舞系系主任阎岭、右为荷兰舞蹈团团长Peter Kuit)

  

诲人不倦——活动结束合影后,来一段“炫舞”教学

 

  9月25日上午10:00,荷兰Tafel 9舞蹈团一行12人在528剧场与我院国际标准舞系师生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演出。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政治文化处主任玛瑞特等3名文化官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原计划2个小时完成,由于我院国际标准舞系学生在昨天举行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的表演中给荷兰Tafel 9舞蹈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舞蹈团的演员对我院国际标准舞系学生特别喜爱,因此,原定20分钟的示范教学活动延迟到了80分钟才结束。

  以后的交流节目中,我院国际标准舞系师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客人及观众的热烈掌声。12:30,我院国际标准舞系阎岭主任宣布此次活动结束,参加交流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走上舞台与客人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荷兰舞蹈团团长Peter Kuit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教学活动”。精彩的“炫技”表演,引起了在场师生及荷兰Tafel 9舞蹈团成员的极大热情,纷纷加入了这场类似于“舞蹈技巧游戏”的“教学活动”,整个活动在13:00整才结束。

(图/李瑞州 文/陈辉)

作者:图/李瑞州 文/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