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恩茅斯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英两学院院长第一次握手

参观校园

参观我院录音棚

参观环境设计展

参观音乐传媒学院

欢迎会上李罡院长致辞

Stephen jukes(竺克斯)院长致辞

演出现场一角

演出结束合影

互赠纪念品

会谈现场

两位英国客人

 

  9月23日上午9点,由英国的著名学府——博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传媒学院院长Stephen jukes(竺克斯)先生、以及该院教学质量管理部主任Alan hunt(恒特)先生、英国国家动画中心技术主任张建军教授、中国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经营开发中心总经理严军琦等人组成的访问团对我院进行了参观访问。在我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客人们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非线编辑教室和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录音实验室、MIDI工作室等相关教学设施,参观完毕后,客人们饶有兴致的在528剧场观赏了我院学生的精彩演出。随后,双方就艺术传媒教育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卓有成效的会谈。

  博恩茅斯大学是享誉欧洲的著名学府,其传媒学院为欧洲培养了一批批的音乐传媒、影视制作和动画制作等方面的现代艺术人才,该学院在英国享有声誉,被业界人士评为“英国第一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