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方踢踏舞学科建设商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为雷恩先生颁发聘书

交流会现场

李平副院长讲话
 

    日前,美国著名踢踏舞专家雷恩(Lane)先生应邀来到我院,就北音与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建立姊妹学院关系、合作办学以及在我院举办世界踢踏舞节日(节奏节Rhythm world festival)等相关事宜与我院进行了真诚而全面的交流。我院李平副院长参加交流会并为雷恩先生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院为了全面提升踢踏舞专业的教学水平,引进世界顶级师资力量而进行的国际合作项目的内容之一,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主任朱海峰和王曙芳老师在2009年10月1日到10月8日国庆期间与美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商讨交流活动。

    在整个交流活动过程中,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整体实力给美方专家雷恩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与美方的交流奠定了我院踢踏舞系走出去迎进来的基础,进一步开拓了与世界顶尖流行艺术院校合作的领域,必将为中国踢踏舞的发展做出全新的贡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