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委员李慧勇同志主持揭牌仪式

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宣读教工委关于学院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同志致辞

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与李平院长、北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同为学院党委揭牌

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与李平院长、北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同为学院党委揭牌

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与李平院长、北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同为学院党委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揭牌仪式现场

 

7月2日14点,在建党97周年之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揭牌仪式在学院黑匣子剧场隆重举行。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同志,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同志、副书记孙静同志以及学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近100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学院教育副院长、党委委员李慧勇同志主持,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宣读了教工委关于学院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的批复,随后周颖同志、李平院长、北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同为学院党委揭牌。

仪式最后,党委书记杨迪龙同志致辞,他表示:学院党委正式挂牌,标志着学院党建工作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意义重大。党委挂牌是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体现,是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教师自觉接受师生群众和社会监督、自我加压的一种方式,也是影响和加强青年师生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和强化广大师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领导、宣传党的领导的最直接体现,希望中层以干部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北音建设成为“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

背景资料:2005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立党支部,2010年北音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北音党建工作伴随着学院的辉煌发展不断跃升。2016年12月2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再次把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议事日程,为北音党建工作发展进步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2017年底,区委组织部长韦江、区委教工委书记张立芳等领导来到北音视察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北音党总支的党建成果,并表示教工委会着力打造北音党建品牌,在指标、建制等各方面都会对北音倾斜,将北音打造成民办校党建窗口。2018年4月经学院研究申请、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委批复,北音党总支正式升格为北音党委。2018年5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选举党员大会隆重举行,选举出了第一届党委委员。

作者:图/卞世超 文/肖超峰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