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两学一做”和“党旗引领、师魂筑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7月2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副书记孙静及其他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听课。

 

本次党课由通州区委党校周志芬老师主讲,她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题,结合学院实际,深刻阐述了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的必要性,职业道德的内涵及外延以及如何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周志芬老师围绕这三个方面从自己独特的视角进行了生动讲解,主题鲜明、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大家一致表示,听课后深受启发,在今后将把听课内容逐渐转化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图/卞世超 文/肖超峰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