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会 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齐纳新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纳新报名

纳新现场

团委书记徐开林做面试前的工作部署

前来面试的学生

副部长以上干部担任面试工作

 


    3月2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会面试活动在综合楼二楼成功举行,共有百名同学通过了报名申请、面试等环节入选北音学生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书记徐开林出席活动现场,此前团委旗下组织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已成功组织春季纳新活动。

 

    当日进入学生会面试阶段的学生共有90名,通过自我介绍、问答考核等环节后由副部长以上干部面试,学生会主席谈话,书记助理审批三部签字,最终由10名学生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学生会的组织。

    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是团委领导下的三个学生组织,团委坚持“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方针,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工作,大胆创新思路,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影响力与凝聚力,2013年在团委书记徐开林的领导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作者:文/贺子轩 摄影/陈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