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荣获创意大赛“最佳执行团队奖”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获奖团体合影

奖杯

    11月24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首都高校青春红丝带和Durex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防艾创意大赛暨表彰大会”在Durex北京总部会议厅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在本次创意大赛中荣获“最佳执行团队奖”。

    由中华红丝带基金、杜蕾斯、首都青春红丝带社团发起的“敢为天下先”创意大赛自2013年5月13日启动以来,成功收到12166个高校学生社团提交的方案。大赛致力于鼓励青年大学生尽情发挥创意,激发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宣传性安全和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经过层层选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防艾主题万圣节化装舞会——杜蕾斯之夜,在众多防艾创意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本次创意大赛中荣获“最佳执行团队奖”。

    全国500所大学参加的“全国防艾创意大赛”中,荣获”最高奖项“的是五所大学并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上海同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及北京中国矿业大学。

作者:图/徐聪 莫景星 文/贺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