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喜获通州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参会人员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共青团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5月4日上午9:00,北京市通州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青年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张宝林副院长与院团委、志愿者协会代表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志成、通州区团委书记阳波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主要强调了广大共青团应该坚持“主动汇报、主动跟进、主动落实、主动作为”的工作原则和“全覆盖、多平台、选英才、带队伍、强保障”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团的四项基本职能,努力提高团的建设和工作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建设首都城市副中心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上,我院团委荣获2012—2013年度通州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影视戏剧学院团总支荣获2012—2013年度通州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音乐教育学院解文婷同学荣获2012—2013年度通州区“优秀团干部”称号;影视戏剧学院李晓强同学、爵士乐学院徐聪同学、艺术管理学院孙巧莲同学荣获2012—2013年度通州区“学雷锋青年榜样”称号。团区委领导对我院团委及北音学子所获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及赞赏,并希望我院团委及获奖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图/刘枫 文/叶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