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主持大会 

武晓宇副院长宣读《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

刘槐书记做2012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

 

有序投票

紧张计票

监票人孙凤兰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大会现场一角

会后党课现场

 

  4月19日12:30,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1500演播大厅胜利召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刘槐、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兼原党总支纪委书记李平、副院长兼原党总支副书记武晓宇、副院长张宝林、姜红莲、李忠余、新闻中心主任吴坤七位同志以超过半数的得票率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当天应到人数81人,有选举权78人,现场实到人数48人,书面意见22份,由于工作原因,这些同志未能到会,书面意见有效,实到会党员和书面意见共70人,超过党员总数80%。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上届党总支委员建议的9名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7名成员,差额比例超过20%。本次选举依据经通州区梨园镇党委批复的《中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进行,各项程序符合法律规定,选举有效。

  会上,上届党总支书记刘槐同志对2012年我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仍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以创先争优、学雷锋活动为平台,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是我院党组织真正成为我院健康发展的主力军,为把我院建成百年名校而贡献力量。

  会后,通州区党校李智敏老师为广大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的精彩党课。

作者:图/刘枫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