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10: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组织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槐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全体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师生高度关注这一历史性盛会,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纸等多种媒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会顺利闭幕后,我院党组织又及时组织召开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大会,并发布《关于学院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力争通过多种形式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热烈氛围。

     刘槐书记在会议中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我院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与学院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推进改革,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刘槐书记要求,我院党校要在近期开展第四期党课培训,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全面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将十八大精神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与生活中。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