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组织举办党校培训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大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区委党校李智敏老师带领大家解读十八大报告

我院党总支刘槐书记作重要讲话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1月30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组织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党校学习班暨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培训班,邀请到通州区区委党校李智敏老师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党总支刘槐书记主持了此次集中学习并作重要讲话,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北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中,李老师结合图文并茂的PPT,从起草情况、报告的主题和框架以及报告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十八大胡锦涛同志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主题的报告进行了详细剖析和解读。李老师认为这次的报告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新定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大道了新高度,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对治国理政提出了新部署,对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有了新自觉,对于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党总支刘槐书记在讲座开始前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把握好学习宣传的目标任务,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和修改后的《党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并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要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面向未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时刘书记强调指出,我院作为中国现代艺术教育的拓荒奠基者,秉承教书育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理念,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全院教职工要励精图治、不断进取,为把北京建设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中心城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集中学习正式拉开了我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序幕,之后我院各个党支部、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处等将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学习,整个学习将持续到明年6月,届时将通过考试、演讲、发表论文等多种形式检验学习成果。

 

    相关链接:

 我院党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http://news.bjcma.com/zhxx/8838.html
 我院党总支举办文艺晚会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http://news.bjcma.com/xywh/8832.html
 我院“青春喜迎十八大 艺术风采献祖国”大型音乐会隆重举行:http://news.bjcma.com/ycjl/8822.html

作者:新闻中心